媒体聚焦 >> 正文
网易新闻: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13 08:25:18    打印本文


    6月10日下午,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交流会在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举行。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黄淮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鸿飞,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宇,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磊,黄淮学院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各分管副台长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王冰一行参观了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等宣传部门,认真了解了广播电视工作运行情况,了解了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及发展状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王宇对王冰一行深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开展访企拓岗考察交流表示了欢迎。

    王冰对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为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千方百计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和机会。王冰还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情况和校地产学研合作情况,并表示学校将根据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安排招生计划,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

    会上,双方还就"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