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校企合作共谋发展——黄淮学院与河南杰美农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14 10:07:05    打印本文


    6月10日上午,黄淮学院与河南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遂平县副县长周倜首先对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位朋友表示了欢迎,并强调此次签约不仅是黄淮学院和杰美公司友好合作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当地政府开展政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遂平县委县政府将以最真挚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加盟发展大业,与人民共创美好未来。

    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表示,将努力发挥好人才智力优势,为本地企业提供优秀的技术人才,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校企合作联盟单位”揭牌,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向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最后双方举行了合作的签约仪式并共同合照留念。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