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黄淮学院建设公司举办办公技能大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11 10:42:42    打印本文

11.png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建设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活动落细落实落地。按照《黄淮学院“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建设公司抓好各类培训比赛的组织实施,以能力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为广泛发动公司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优争先的拼搏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的办公技能和综合素质。5月10日,黄淮学院建设公司职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办公技能大赛,建设公司党总支书记侯亚林,党总支副书记、经理李现宾、职工党支部书记牛进坡同志担任此次比赛主考。

        赛前,李现宾同志介绍了开展办公技能大赛的意义,侯亚林同志对此次比赛作了工作要求。此次办公技能大赛主要涵盖了办公基础知识、公文起草编辑、表格绘制等办公实际应用,按照完成比赛的时长和质量评选一二三等奖。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沉着应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体现了建设公司教职工不服输、敢拼搏的昂扬精神,又展示了扎实的办公技能功底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赛后,评委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地点评,意在补短板、促进步,让每一位选手都能在比赛中找到差距,迎头赶上,各方面素质都能更上一层楼。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技能大赛,即锻炼了自己办公方面的能力,又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办公技能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之豪)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