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欢送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5-27 20:57:12    打印本文

    5月26日下午,感念黄淮情青春再出发—医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大会在医学院迎新大厅东侧小广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办公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副院长杨雷主持

    欢送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卉宣布受表彰学生和师名单,院领导为受表彰学生和师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鲁峰老师,2022届毕业生代表韩澳、王云凤,在校生代表王雅娜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感恩母校的培育,感谢恩师的教导,感动师长的呵护,感怀令人难忘的美好大学时光。黄淮赋予他们的爱,让他们脚踏实地、不惧风雨,在人生的赛场上拼搏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教师代表鲁峰,叮嘱毕业生们既要仰望星空要脚踏实地以铿锵步伐,迈向未来征途。

    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在讲话中总结了医学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2022届全体同学顺利毕业,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们的期许和不舍。

    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在题为《感念黄淮情,青春再出发》的致辞中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莘莘学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也向辛勤教育学子的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刘华伟饱含深情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梦想,争做新时代的“三有”青年;二是懂得感恩,争做有温度的医务工作者;三是不懈奋斗,争做有家国情怀的黄淮人。

    参加欢送会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了一份别具仪式感的青春回忆。要带着这份感动远行,不畏风雨、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向阳生长,做一个对国家有益、对社会有用、个人品德高尚的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铸就辉煌的未来!

(撰稿:杨力  责任审核:张卉)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