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研活动督查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5-27 10:30:06    打印本文

    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全面、准确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5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时序要求,在220智慧教室开展对2021-2022-2学期教研活动的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严格按照《国际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与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及《国际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专项督查工作时序表》的规定进行。专项督查工作小组成员聚焦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制定情况是否完备、内容形式是否丰富、教研活动计划是否聚焦专业内涵建设、计划安排是否周密、活动开展情况是否存在问题等,重点检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相关资料,认真给出综合评价意见并提交专项评价表。督查结果显示,各教研室教研活动符合文件要求、可执行性强,教研活动安排合理、规范。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导检查组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以进一步规范我院的教研活动开展,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

(撰稿:刘震东 赵峰葳  责任审核:王卫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