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友会举办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处   日期:2022-05-31 10:16:33    打印本文

    5月27日,黄淮学院校友会基金发放仪式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兰军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水成,黄淮学院校友会会长、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得生,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禹明甫,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禹明甫主持。

    会上,张水成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校友爱心资助基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陈卫华广州考研奖励基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共绽放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耿红琴、兰军瑞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娄慧杰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对母校的培养和学长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牢记师长嘱托,努力践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面向未来,奋勇前行,在新的天地里绽放出属于黄淮人的光彩,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耿红琴作总结讲话,她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表示感谢。耿红琴指出,学校发展的每一步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更离不开为黄淮学院创业立校、发展壮大而孜孜奋进、勠力同心的历届领导班子、师生员工以及广大的黄淮校友。希望黄淮学院校友会继续发挥校友与母校间联络纽带作用,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凝心聚力,打造学校与校友同舟共济、携手前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建设好“黄淮校友”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站位新时代,为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友爱心资助基金”根据《黄淮学院五十周年校庆捐赠活动方案》和校友意愿所设立,本次获奖学生将获得人均1000元资助。“陈卫华广州考研奖励基金”由我校1998届城市道路与桥梁专业校友、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卫华捐赠设立,今年是第二次颁发该奖项,本次11位获奖学生将获得人均2000元奖励。“共绽放奖学金”由我校2013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深圳市共绽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同飞捐赠设立,本次10位获奖学生将获得人均1000元奖励。目前,校友捐赠设立的“华鼎奖学基金”“华强奖学基金”“智鸿奖学金”等其他校友奖助基金项目正在与相关学院合作推进中。

(撰稿:温健斌    责任审核:禹明甫)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