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桥半导体(河南)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4-03-25 16:27:09    打印本文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上午,我校在8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中桥半导体(河南)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驻马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凯铧、中桥半导体(河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闻博、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汤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岳航、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慧以及相关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会,会议由中桥半导体(河南)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樊亚南主持。

中桥半导体(河南)有限公司(港资)项目由中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计划在驻投资30亿元,一期入驻零部件产业园3#厂房,上下4层总面积1.6万m2,二期建筑面积3.2万m2。产品涵盖芯片封测、智能电路板、半导体后端产业、智能终端产品等业务。项目建成全部投产后,每年可产集成电路600万块以上,封测芯片1亿颗以上。将形成以智能电路板和半导体后端产品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带动相关产业的共同发展。

用人单位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再通过PPT形象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人才发展通道以及具体岗位需求。在答疑环节,毕业生就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亲切的询问了他们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情况。会后,有近50名毕业生向用人单位现场投递简历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周可可    责任审核:汤震)

微信图片_20240325162525.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