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医院开展预防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4-03-25 16:10:18    打印本文

为增强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结核病的防治工作开展。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黄淮学院校医院联合青春红十字协会在北校区孔子石前开展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医务人员为师生详细地讲解了结核病的发病原因、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知识,使师生们对结核病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方式,积极推广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干预措施。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使活动更加贴近实际,增强了师生们的参与感,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防护意识,也为学校今后结核病防治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黄淮学院定能构建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师生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马姗姗    初审:范凌燕    终审:连自宝 )

图片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