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获批50项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4-03-25 17:22:31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河南省二〇二四年科技发展计划》,我校共获批立项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50项,其中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25项,立项12项,立项率48%;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48项,立项38项,立项率79.2%。我校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率较往年有明显提升,本次立项数量及资助经费均创历史新高。

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是按照“十四五”科技发展的总体思路,结合我省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由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申报的省级项目,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项目的获批体现出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稳步提升,对我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论证工作,持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软硬件投入,不断完善科研项目申报制度,同时邀请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和培训,项目申报质量显著提高。今后学校将继续优化科研资源配置和科研管理服务,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不断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

(撰稿:李冬    责任审核:姚汝贤)



2024年度科技项目立项清单.pdf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