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化项目论证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日期:2022-04-25 10:42:32    打印本文

        4月21日上午,我校信息化项目论证会在教发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校党委委员、CIO、副校长耿红琴参加论证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学工部、国资处、保卫处、发展规划处、工程技术中心、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主持。

        论证会上,耿红琴指出,要站在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上,根据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现状和趋势,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各部门业务实际需求积极推进业务信息化建设。

        王东云指出,信息化已经是高等教育竞争的重要战场,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放在优先和重要的位置来考虑,信息化办公室要做好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各部门要做好业务应用系统的建设和推广应用。

        参会各部门认真审阅了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申报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部门根据自身业务的应用需求,对本部门急需建设的项目进行了阐述。

        耿红琴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申报信息化项目,加快提升业务数据整体质量,高度重视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地位,充分发挥数据效力,积极推进部门信息化应用,以适应学校在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信息化办公室要做好沟通协调,对收到的申报项目要进行认真审阅,分类统计,形成学校拟建信息化项目的支持方案。

 

(撰稿:沈红丹  责任审核:周鹏)

微信图片_20220425104256_副本.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