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医学院校友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1-08-13 11:15:3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地都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黄淮学院医学院的众多学子也奋斗在一线,为抗击疫情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校友护理1302Z王琳珂同学,现在郑州市中牟县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工作。郑州市是当前疫情的中高风险地区之一,王琳珂同学第一时间主动请缨,积极加入到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中。不管是烈日炎炎的白天,还是蚊虫肆虐的夜晚,王琳珂全然不顾地投入工作,一丝不苟地进行采样。每次交班她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一直保持紧张的工作状态,一旦穿上隔离服,就要坚持工作8个小时以上,吃饭、上厕所等更是没有保证,但她不惧劳累,始终在岗位上恪尽职守。

    坚毅果敢的面孔,勇敢奋战的身影,王琳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彰显了黄淮学子“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谱写了一曲命运与共、守望相助的青春之歌。

                   (撰稿:刘胜楠  审核:李信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