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传学院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1-08-14 10:26:17    打印本文

你的安全 我们守护
黄淮学院文传学院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的暑假,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守护服务留校备考的126名学生的健康安全也成为文化传媒学院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学工人心系学生安全,情系学生健康,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在紧张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各种途径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提供后勤保障。学院为留校学生提供了坚实的学习生活后勤保障。学院领导与学校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妥善安排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就餐、医疗、住宿、日常必需品购买、教室寝室水电等硬件设施维护等后勤保障问题,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放弃暑期休息,轮流值守在办公室并电话微信24小时在线,及时反馈满足留校学生提出的各类需求。与此同时,针对学生考研的难点和重点,学院还联系邀请有关专业教师为学生开始精细化的学业指导和辅导,为学生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
    筑牢安全防线。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建立学院、班级两级信息传达上报网络渠道,及时传达并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日常安全管理规定,通过归寝情况和健康情况每日打卡上报制度精准摸排掌握留校学生安全动态,形成了完备的安全守护体系。与此同时,深入关注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联系后勤部门定期开展学习生活场所消杀、组织留校学生全员有序参与驻马店市核酸检测筛查、为学生发放口罩并督促其及时佩戴等疫情防控日常工作有条不紊的持续开展。学院还向师生党员发出《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致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留校学生党员带头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凝聚起防疫抗疫、共克时艰的强大向心力和正能量,让党旗在特殊时期的校园高高飘扬。

(撰稿:毛晓飞 责任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