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花絮】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启航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18 16:50:02    打印本文




    青春正盛,身着学士服的你如木在林、如水在渊、如火在野,这样盛装的意义氤氲着黄淮谱系的传承和担当,迎接着呼啸而至的青春和成长。 








    离歌未央,即将告别校园的你青春的脸庞洋溢着喜悦,微笑的眼睛绽放着自信,清澈的内心充满着温情。请记着这个时刻,请记着老师的殷殷嘱托、同窗的灿灿笑靥。人的一生,有很多时刻注定无法抹去,值得永久珍藏,六月的毕业季就是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成长路上,每一次“毕业”都是为了出发。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心里装着四季花园的清风、龙湖之畔的明月,努力填写人生的答卷,为黄淮添彩。





 
    成长路上,每一次别离都是为了重逢。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有多远,人生就有多远。情怀入梦、家国在心,把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











(文/温培雅 图/赵歌平 王振杨 吴加宁 杜陈橙 韩洋洋 潘文龙 郭景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