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6-09 10:12:17    打印本文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揭晓,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激烈角逐,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801B班闰惠同学获得一等奖,英语1903B班刘明珠同学获得二等奖,商务英语2002班蔡佳琴等八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由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管理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竞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河南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700所院校的26000余名学生参赛。
    外国语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详细制定参赛方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悉心指导;学生踊跃报名并刻苦备赛,为本次比赛优秀成绩的获得奠定良好基础。大赛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与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为外国语学院培养学生商务英语素养、交流教学成果和展示学生风采搭建了一个国家级平台,有利于商务英语专业继续积极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途径与方法。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学生商务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

(撰稿:张 杰  审核:冯成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