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对我校专升本考场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1-06-08 18:30:55    打印本文

    6月8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学工部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我校专升本考场准备工作。
    刘先省一行深入1号教学楼考点,实地查看了考点的考务办公室、监控室、更衣室和考场教室,详细了解了专升本高考期间的试卷保密工作、考务人员组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安检措施和应急预案等情况。重点监督检查了高考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考生诚信教育情况,作弊防控及身份验证系统、视频及网络监控系统硬件设施配备演练情况,考生所需文具购置情况和组织开展“无声入场”检查演练情况。
    刘先省指出,今年我校首次作为专升本考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考场安防、交通管制、电力供应、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按照战时标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准备工作,主要领导要履行好高考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先省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重视的民生大事,它不仅仅是对考生的人生大考,也对我校的一种政治大考、能力大考和作风大考。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省今年高考工作“三零”“四不”“四保”的目标,健全完善相关应急处突机制,全力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场环境,确保今年专升本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撰稿:张芷婧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