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培养模式和教学再获殊荣--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12-18 15:28:29    打印本文

     日前,我校国际学院、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由文化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八部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动漫游戏人才年会中,被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动漫游戏文化委员会和中国动漫游戏年会分别被评选为“2009年中国动漫游戏专业教学贡献奖”和“2009年中国动漫游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奖”。
    我校国际学院、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经过5年动漫教学的探索与成长,开始走向成熟与发展。我校与英国德比大学、考文垂大学的动画及艺术专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学期均引进国外先进的动画艺术类专业课程。此外,我校还与苏州软件园合作成立了“河南省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聘请软件园的工程师来我校授课,采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了具备有黄淮学院特色的动漫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

(撰稿:李峰  审核:周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