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著名人力资源专家汪洱来我校做报告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12-16 09:33:09    打印本文

      12月15日下午2:30,著名人力资源专家汪洱应邀来我校,在中区九号楼活动中心做了题为《求职冰谷的暖风》的报告,来自不同系(院)的4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汪洱在担任7年人力资源总监期间,筛选应聘简历30余万份,亲自面试1万多人,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聘为MBA职业生涯指导顾问。她凭着多年的工作阅历和经验,分别从如何让简历更吸引人,成为面试的敲门砖;面试必问哪些问题;面试官喜欢/淘汰什么样的人;如何回答棘手难题;如何突出自己、战胜别人等几个方面对求职面试的技巧,经验、方法和陷阱深入浅出的剖析,讲座采取互动形式,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报告,让更多的学生掌握求职、应聘所需的必备知识,为将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