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力奎率团访问印度迈索尔大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12-18 15:33:12    打印本文

    12月15—16日,校党委书记张力奎率团访问了印度迈索尔大学并取得圆满成功。
    15日,张力奎分别与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VG Talawar教授、注册处主任E.T. Puttaiah教授进行了会谈,就双方合作办学的进展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开设孔子学院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对于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共同促进中印合作办学工作的顺利发展。
    张力奎代表学校邀请VG Talawar教授、E.T. Puttaiah教授访问黄淮学院,他们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16日,张力奎书记在州长官邸拜访了印度卡纳特卡邦政府州长Sri Hansraj Bharadwaj,代表黄淮学院向Sri Hansraj Bharadwaj州长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黄淮学院与迈索尔大学合作的基本情况,黄淮学院学生在迈索尔大学的学习情况等。Sri Hansraj Bharadwaj州长对于黄淮学院和迈索尔大学富有成效的项目合作表示赞赏,对于两校进一步加深合作和拓展合作项目,在迈索尔大学开设孔子学院等表示支持。他表示,两校之间开展的合作项目,有利于年轻一代的互相理解和支持,必将对两国年轻一代交流与合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张力奎代表学校邀请Sri Hansraj Bharadwaj州长访问黄淮学院,Sri Hansraj Bharadwaj州长对于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合适的时机访问我校。
    访问期间,张力奎一行还看望了在迈索尔大学留学的黄淮学院学生,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和学习时间,为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中印年轻一代的友谊与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王保宇  审核:谭贞)

党委书记张力奎与印度卡纳特卡邦政府州长Sri Hansraj Bharadwaj在一起

党委书记张力奎与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VG Talawar教授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