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慰问“三下乡”服务志愿者--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8-06 08:59:16    打印本文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带领党委宣传部部长柳晓阳、组织部副部长刘钢锁、学生处处长康连星、团委书记洪军冒雨来到“三下乡”志愿服务团一队驻地——汝南县罗店乡双庙村,看望这里为村民服务的我校志愿者。

带队老师张玉奎言简意赅地汇报了这次志愿服务的主要活动项目和开展情况。校领导和察看了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和工作条件,又和志愿者们一起亲切座谈。同学们畅谈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一致认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使他认识到了“走出教室,多实践”的重要性,丰富了社会实践阅历,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

听了志愿者的汇报之后,张书记很欣慰地说,志愿者开展的很多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树立了我校对外良好形象,展示了“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克服困难、广开思路、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希望大家要把这种精神发扬广大下去,融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张副书记还叮嘱志愿者,生活上学会关心自己、关心他人,有什么困难向学校反映,学校永远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家。张副书记充满关怀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心,让每一位志愿者增强了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志愿者都坚定地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校志愿服务队已经完成了包括奥运火炬模拟传递、医疗卫生下乡服务、科技支农服务、留守家庭帮扶(儿童和家长)、大学生创业调研、宿鸭湖水质检测等九项活动,志愿者们艰辛的汗水换来了当地干群的广泛好评,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政府网、大河网、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多家媒体对他们的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撰稿:学生记者刘春  责任审核: 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