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各尽其责,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8-04 11:27:07    打印本文

      为迎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检查和考核,8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主持召开我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动员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强调指出,黄淮学院作为驻马店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高校,肩负着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任,是精神文明建设的辐射源和宣传窗口,应当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走在前列。多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并取得了显著成绩。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未来的发展,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即将迎来的省级文明单位验收活动,是对我们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一次检验评比,也是对我们工作的督促和总结,因此,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尽其责、各行其职,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确保各项指标达标创优,要通过创建工作,把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推向一个新阶段。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柳晓阳、副部长张爱红就我校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检查考核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撰稿:朱大锋  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