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09年度省、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8-06 09:14:15    打印本文

      8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度省、市科技计划申报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各教学院系和教辅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处长张宁就我校近几年申报的省级科研项目做了简要通报,并提出今后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要在争取政府科研经费方面有所突破。
      科研处副处长时文中就今年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张新艳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校通过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努力,在申请高层次科研项目,尤其是省级科研项目申请立项工作中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重点学科建设,整合科研力量,尽快形成一批优秀的科研团队,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郭水旺  审核:张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