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院监助理到我校访问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7-09 16:45:24    打印本文

      7月4日,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院监助理莘迪艾略特女士到我校访问。副校长王冰在行政楼三楼接待室会会见了艾略特女士,王冰副校长首先对艾略特女士能在美国国庆日假期中访问我校表示感谢,陪同客人观看了我校的短片介绍,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情况。艾略特女士对我校合作办学3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希望与我校建立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艾略特女士也简短的介绍了海斯市和福特海斯大学。海斯市是一个自然风光秀丽,适合学习和居住的城市。福特海斯大学教学成本低、教育质量高、社会声誉好、入学门槛适当,签证通过率高,是接受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良好场合。福特海斯大学所开设的商务、电子、酒店管理、农业以及教育科学等专业,能实现与我校良好的对接。
      经过友好磋商,双方初步在合作办学项目和教师交换、汉语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磋商,力争在今年9月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交换了礼物,莘迪女士诚挚邀请王冰副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美国福特海斯大学,王校长也表示欢迎莘迪女士在9月份再次访问我校,并邀请福特海斯大学校长在2009年5月访问我校。
      随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副院长王保宇、周鹏和对外交流科科长赵春红陪同艾略特女士参观了黄淮学院北校区校园、国际学院动漫实验室、软件开发实验室和计算机中心,艾略特女士对于我校优美的校园和先进的教学设施表示由衷的赞赏。(撰稿:赵春红   责任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