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08年河南省选调生录用率居全省高校之首--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7-09 18:01:00    打印本文

      从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事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录用2008年省选调生的通知》(豫组通[2008]39号)文件中获悉:今年确定录用的省选调生共397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96人,本科生298人;我校有5名本科毕业生被录用,录用率位居全省高校之首。
      学校高度重视2008年河南省选调生工作,党委书记张力奎亲自布置选调生考前辅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了针对性较强的系列辅导。最终,取得了全校761名本科应届毕业生中164人报考,14人进入面试, 5人被录用的优异成绩,进入面试人数比率和录用率双双位居全省高校首位。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刘钢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