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层干部会:总结亮点 提出重点--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7-12 15:34:35    打印本文

                                       总结亮点 提出重点
                      党委书记张力奎、校长娄源功在学期末中层干部会上作重要讲话

       7月12日上午,全体中层干部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力奎、校长娄源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校长娄源功教授在会上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娄源功校长指出,过去的一个时期,我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首届毕业生质量过硬,本科教育水平充分得到了检验,考研率、学位授予率、毕业生就业率等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国际合作办学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已经有124名学生到2个国家的6所大学留学深造。4400多名本、专科毕业生平安、文明离校,我们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实现了河南省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零的突破。2008年招生形势喜人。在全国大学排行榜中,学校综合排名又提升了97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有一个好的党委班子,在重大问题的决策上,完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得益于全体干部能够按照学校的安排认真做事;更得益于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再接再厉,为学校更好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又对图书馆工程、学校基础建设工程和校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娄源功校长用“看好自己的门、关注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开学时候别误事”几句话概括了学校对假期工作的安排和要求。
       会上,娄源功校长强调,身在这个学校,建设这个学校,大家就要爱这个学校。学校是个有机整体,她的发展需要各方面的努力、尽力,各个单位、各位教职工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克服“等、靠、要”思想,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开创性地开展好工作。
       党委书记张力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力奎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四年来,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在“整体工作向前进、单项工作创一流”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丰硕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在高兴和欣慰的同时,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思考工作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张书记号召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认真讨论、仔细思考,做到假期工作要安排好,眼前工作要落实好,长远工作要琢磨好,为学校全面的可持续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拼搏。 (撰稿: 张爱红  责任审核 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