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娄源功校长主持召开图书资料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5-23 10:11:36    打印本文

      日前,娄源功校长在学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图书资料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副校长路琳和纪委、审计处、工会、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以及相关系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图书馆在2007-2008年度的图书资料建设情况,并就“买什么书,如何买书”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于买什么书的问题,娄校长说,图书资料建设应紧紧围绕着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学校培养学生的目标来进行,对图书的选定要经过充分的意见征询,应充分发挥各系院、各专业教师和学校图工委的作用,以保证所购买的图书能够发挥最大的效能,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满足我们目前的需要。关于如何买的问题,娄校长指出,图书资料的采购要程序化、规范化,要有科学的、基本固定的模式,一切应有章可循、有章必循,按章办事。
      会议决定,由图书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起草《黄淮学院图书资料建设管理办法》。

(撰稿:陈良 责任审核:苏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