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我校被评为优秀等次--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5-20 09:34:44    打印本文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管高等学校200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我校在200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把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检查,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年初及时进行责任目标分解,年终进行检查考核。二是结合“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三是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了民主行风评议和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四是加强了我校的规范管理和监督制约,尤其是对基建、维修、大宗物资采购和招标的规范管理,并采取不同的措施实施监督、治理和防范,加强了源头上堵塞漏洞,治理腐败。五是利用公示栏、校园网、教代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推进校务公开。六是做好信访工作,促进校园和谐与稳定。(撰稿 崔强  责任审核  崔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