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情系灾区 共度难关”赈灾募捐晚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5-19 16:20:03    打印本文
      “我代表国际学院软件0701班向灾区人民捐出1920元”、“我代表我们班捐出2120元”… …5月17日晚,北校区国旗台前的舞台上爱心涌动,由黄淮学院团委主办,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情系灾区 共度难关”赈灾募捐晚会在这里举行。校团委书记洪军、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各系团代表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现场人头济济。一首“红十字会”公益歌曲《和你一样》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天亮了》、《祈祷》、配乐朗诵《送给天堂的孩子》、cosplay剧《拯救》等一个个饱含黄淮人深情的节目次序上演,深深打动了全场观众。尤其是配乐朗诵《我们永远在一起》和我校五十余名川籍学子自发编排的节目《爱,因为在心中》更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台上演员泣不成声,台下观众泪流满面,整个场面深深打动了每个人的心。最后,由赈灾晚会分会场的同学们点燃了全场所有人手中的蜡烛,在温暖的烛光里,全场人员共同唱起《让世界充满爱》,为灾区的同胞送去了真挚的祝福。
      一位同学含着热泪说:“这场节目让我受到了震撼,尤其是晚会现场那通由四川学生在灾区现场打来的电话,让我身边的许多同学都哭出了声。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他们重建家园献上微薄之力。”
      在演出过程中,国际学院的外籍教师们也加入到募捐队伍中。节目结束后,许多观看演出的同学仍然不愿离去,纷纷向募捐箱投入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撰稿:杨潇  图片:刘永浩  责任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