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新艳到社会科学系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6 11:01:01    打印本文

      12月25日下午,副校长张新艳在科研处处长张宁等同志陪同下到社会科学系就科研工作进行调研。
      社科系党政领导及硕士、讲师以上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科研处处长张宁首先介绍了我校科研发展现状;社科系主任冯明臣介绍了社科系的科研现状与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广大教师就科研团队的培育扶持、科研方向的确立等方面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新艳对社科系近年来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她强调指出:第一,社科系是我校社会科学领域高学历、高职称较为集中的系(院),应充分发挥师资优势,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与科研层次;第二,应大力抓好科研团队建设,利用学术团队力量进行科研的集体攻关;第三,科研处一定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教师科研提供较好的条件和环境。
      最后,张新艳副校长就近期学院布置的申报国家和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勉励广大教师认真做好准备,积极申报,为我校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刘增丽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