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得河南省200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先进单位”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6 14:57:36    打印本文

      日前,在2007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会上,我校又一次获得了“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的光荣称号,其中,我校“文明奥运进农家”服务队和“涉艾”关怀服务队获得优秀服务团队,李超峰等12名带队老师获得了“先进工作者”,朱丽等32名大学生志愿者获得了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今年暑期,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系(院)密切配合,认真组织,开展了以“贯彻科学发展观  服务农村促和谐”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0000余名大学生深入到乡村、街道、企业、学校、革命老区等进行了不同形式的活动。5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和30余名带队教师组成的30多个校系集中团队在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受到了服务地广大干群的交口称赞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由于我校组织得力,成效显著,活动受到了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人民网-河南视窗、搜狐网、今日安报、东方今报、大河报等各级媒体的广泛报道。

(撰稿:张玉奎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