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档案室顺利通过省级达标认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1 14:52:50    打印本文

      12月20日,省级档案达标认证专家组一行到我校对档案工作进行认证评估,我校档案室顺利通过省二级认证。
      认证汇报会上,专家组首先观看了学校专题片,办公室主任牛耀堂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副主任辛鹏就近年来我校机关档案规范化业务管理工作作了具体汇报。专家组通过听汇报、审阅资料、实地查看设施设备等方式,对照《河南省档案馆目标管理认定办法》规定的升级标准,逐项检查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管理规范,案卷质量较高,档案基础条件较好,达到省标二级的标准。
      同时,专家组对我校的档案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档案意识和档案法规宣传,提高全校教职员工特别是二级单位专兼职档案员的档案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改善基本条件和档案管理库房条件,做到档案管理办公、库房、阅文三分离,实现档案存放密集架管理;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档案规范化管理,做到文书、教学、学籍、财务、基建、科技、照片、设备等档案年年进库,集中统一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辛鹏表示,要以这次档案认证检查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认证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档案规范化建设标准,进一步规范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推进我校机关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新峰 责任审核: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