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娄源功教授访问加拿大四所大学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6 15:59:24    打印本文

      应加拿大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马拉斯比纳大学(Malaspina University-College)、菲莎河谷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of the Fraser Valley)和乔治亚学院(Georgian College)等四所大学校长的邀请,校长娄源功教授于12月12日至23日分别对上述学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取得圆满成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王保宇全程陪同了此次访问。
      访问期间,校长娄源功受到了各个大学校长十分热情友好的接待。他们对与我校开展合作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致,持着积极认真的态度对我校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很好的评价。
      菲莎河谷大学校长贝斯福德(H.A.Bassford)先生对我校的发展模式,发展思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愿意就专业教育、汉语教学以及为我校在菲莎河谷大学(UCFV)开展合作开办我校的优势专业并以我校名义招收加拿大及北美地区的大学生提供积极的支持和进一步的商谈。其他三所大学的校长及主管国际合作事务的官员,也都对双方在合办专业、教师互访,接收我校毕业生进一步到加拿大去对接本科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表达了十分积极的态度。
      这次校长娄源功教授访问加拿大四所高校的意义在于增进了解与互信,扩大交流与合作,拓展领域与空间。增进了解与互信是为双方的实质性合作奠定基础;扩大交流与合作是为双方都能找到与对方感兴趣合作的学科、专业与合作层次、合作模式;拓展领域与空间是为我校继英国、印度开展实质性合作办学之后,又在北美地区发达国家开拓了新的学科专业合作领域与国际化办学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近期将派国际部主任格莱伍德•艾恩斯(Glenwood Irons)先生先期访问我校,马拉斯比纳大学将派艺术设计专业教授访问我校,四所大学的校长应娄源功校长邀请,将于明年适当时候访问我校。

(撰稿:王保宇 责任审核:王保宇)

校长娄源功教授和菲莎河谷大学校长贝斯福德(H.A.Bassford)

校长娄源功教授和乔治亚学院校长布莱恩 •G •泰布林(Brian G. Tamblyn)

校长娄源功教授和马拉斯比那大学校长瑞夫 内尔森(Ralph Nilson)

校长娄源功教授和布鲁克大学副校长柯姆迈迪(Kim Meade)

校长娄源功教授和布鲁克大学副校长特瑞鲍克(Terry Boak)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