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6 17:27:10    打印本文

      12月2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郑州大学落幕,共有全省35个高校56名选手参赛,我校选手表现出色,两名参赛选手张冰清、江南双双获得二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
      此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年4月份,学生处与各系(院)进行全校动员,邀请专家对学生开展辅导。经系(院)初赛、学校决赛,张冰清、江南、郭丹丹、沈玥廷4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豫北赛区决赛,最终张冰清、江南晋级总决赛。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康连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