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院与无锡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1 10:48:08    打印本文

      12月15日,副校长路琳,学生处处长康连星,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副院长许红伟等一行赴无锡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并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副校长路琳与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总裁朴龙华进行了会谈,并在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日新、副总经理刘家兴、人事部长顾倩瑜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在协议签订仪式上,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日新、副总经理刘家兴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对所需人才的要求,他们一致认为,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就业人员应该具有英语精、素质高、能力强、肯吃苦、谦虚好学的条件,只要脚踏实地,就会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就能有一番作为。副校长路琳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培养管用、好用、实用人才,走出了一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实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无锡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专业化的大型石油专用管制造企业,生产的油井管广泛应用于大庆、胜利和中原等国内各大油田,并大量出口到北美、中东、亚洲、非洲等多个地区,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登陆纽交所,成为纽交所第36家中国内地上市公司。

(撰稿:王文卓  责任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