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届英语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1 11:06:49    打印本文

      12月19日晚,我校第三届英语大赛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在8#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15名选手用精彩的演讲为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至此,第三届英语大赛全部赛程圆满结束,各项比赛成绩全部揭晓。15名特等奖、50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以及10个优秀团体奖相继产生。化学化工系蝉联团体平均分第一名,国际学院7名选手挤入特等奖行列,占特等奖比例的46.67%。
      据统计,我校第三届英语大赛自10月8日开赛以来,在班级选拔、系(院)复赛、学校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近3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全校有一万多名同学参加了班级选拔,近2000名同学参加了复赛,系(院)推荐和随机抽取选手共406人参加了学校决赛。
      与前两届比赛相比,大赛持续时间更长、参与人数更多,训练、选拔更加充分;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比赛形式和内容设计,更趋合理。根据平均分评选团体奖和随机抽取选手参加比赛,使大赛不仅重视学生个人应用能力的锻炼和提高,在一定程度上是对各系(院)学风和大赛组织情况的检查。
      通过连续三届英语大赛的成功举办,大赛正逐步成为我校第二课堂实践教学的一项品牌赛事,在引导学生强化英语学习、增强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撰稿:徐成  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