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院13名学生被国际知名企业——万宽数码动漫有限公司录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1 10:04:41    打印本文

      12月12日,历时三个月的万宽“影视后期合成与三维动画师”定向培训班结业,并在苏州国际科技园动漫人才培训基地举行结业暨就业仪式。副校长路琳、学生处处长康连星、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应邀参加了仪式。出席结业仪式的还有苏州国际科技园培训中心总经理王颖、万宽数码动漫有限公司主管张智聪、苏州国际科技园动漫事业发展部领导和定向培训班的师生。
      我校国际学院的1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定向班的培训,被录用的学生有13人,其中王轶同学由于学习努力、成绩优秀,获得万宽奖学金。这是我校与苏州国际科技园共建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后参加实训的第一批学生。
      副校长路琳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鼓励学生继续不断地提高、完善自己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并希望参加工作的学生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把在实训及工作中的体会、感受以及对学校的建议及时告诉学校,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深度交流继续发挥苏州国际科技园河南省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的作用,实现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上的无缝对接。
      万宽数码动漫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国际水平的数字元影像效果及三维计算机动画( CGI )制作公司,主要为全球顶尖的广告公司、电影及计算机游戏制作单位,提供高素质的计算机特技效果及创意非凡的影像设计服务。该公司2007年入住苏州工业园,与苏州国际科技园培训中心合作进行动漫人才培养项目。

(撰稿:李景富 责任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