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组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2-03-01 10:54:52    打印本文

    寒假过后,新学期如期而至,225日下午,动画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111召开动画(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座谈会。动画学院院长王春华,国际交流合作处李天一,合作办学项目代表周敬明,动画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20级全体动画(合作办学)同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连自宝主持。

    会议伊始,李天一深入解读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周敬明结合当下疫情发展局势,客观分析了现阶段出国深造的可行性和安全性,打消了同学们顾虑。

    接着,学院三位有赴韩留学经历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客观的为同学们讲述了赴韩留学的利弊及注意事项,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方法,畅谈了在韩学习生活的趣事。

    王春华用大量准确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就业形势以及同学们面临的就业压力。启发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不负青春韶华。

    连自宝指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希望同学们可以客观评价自己,抓住机遇提升自己,以期实现高品质就业。

    此次师生座谈会,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鼓足了精神,消除了顾虑。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学业规划,把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中。

撰稿:潘文龙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