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2-03-01 11:05:16    打印本文

    为全面总结学院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延伸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志愿服务氛围。2月27日晚,智能制造学院组织2021级各专业班级学生开展了以“服务社会、实现价值,假期归来话收获”为主题的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分享会上,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各班级同学声情并茂的表达了自己投身家乡疫情防控的深刻感受,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点点滴滴,辅导员号召同学们抓住各种机会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进入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检验知识,锻炼能力,经受考验,充分实现大学生的社会价值。同学们就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总结,纷纷表示通过在家乡参与各类实践活动,拓展了专业,提升了本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此次分享会是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的优秀展示,体现了学院实践育人的成效。大学生在身体力行的过程中,对社会现状、民生热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身的使命和责任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撰稿:罗志佳  申文军  责任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