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2-28 11:45:19    打印本文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更好掌握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生力军作用,2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512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出席。全体学工办老师,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分别汇报了团学组织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并结合不同专业特点在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志愿服务、丰富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重点对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的意见建议李胡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予以现场解答

    最后,李胡勇对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提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在干部素质方面,学生干部要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以清醒的、正确的政治意识为导向,以大局为重,统一思想,要做到光明磊落,胸怀坦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整合学院学生活动,提高效率;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

    本次座谈会通过与学生骨干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有效地增强了学院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帮助学生骨干了解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骨干的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撰稿:李前程   责任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