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安阳工学院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2-02-25 18:43:12    打印本文

    2月24日下午,安阳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韩翠英、科长李培科一行二人,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献丽、副主任徐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献丽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历程、发展状况、工作成效以及中心开展的特色培训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韩翠英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及安阳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模式、职能界定、培训项目设计、校本培训师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处长表示,希望和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来访考察,双方充分交流了有益的经验做法,加深对教师发展工作内涵的解读,均表示,希望日后两校能加强联系,共同提升,为河南省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 宁  责任审核: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