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学术交流线上研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2-25 10:39:17    打印本文

    2月24日下午,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与中标率,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杨鑫松教授在1#512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和博士代表参会,研讨会由副院长刘芳主持。

    院长吴海涛热烈欢迎杨教授参加学院的交流研讨,并简要介绍了杨教授的个人履历与学术成就,恳请杨教授对我院项目申请和学术交流多提宝贵建议。杨教授对我院基金申报书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归纳和总结,以认真审阅过的两份申请书为例,详细研讨了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关键科学问题等,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在基金写作过程中一定要凝练有效的科学问题并形成自己的研究思路和实施方案。

    最后,吴海涛强调,此次国家基金申报指导与学术交流研讨会是学院内涵提升和凝练团队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逐步扎实推进教科研的高度融合,深入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撰稿:张俊明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