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系主任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2-02-23 11:44:37    打印本文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积极落实学校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2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3号楼425会议室召开系主任新学期教学工作交流会。院长魏雪峰出席,各系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及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健主持。
    会上,魏雪峰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本学期是学校教学评估的关键期,各系主任要切实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与素质,更好地发挥专业系主任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作用。强调各系在修订培养方案时要充分考虑到学科的前瞻性,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的培养目标,关注学生的就业和需求,做到课程应开、尽开;同时要考虑到大部制招生和学分制改革,注重专业相通及师资力量的培养。最后,要求各位系主任一定要认真的学习学校《新时代教学制度汇编》,领会学校教育教学精神,为促进学院的教学工作积累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位系主任对当前的教学工作任务更加明确,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努力工作,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促进学院发展的内涵建设,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徐洪章   责任审核:魏雪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