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2-02-22 10:21:51    打印本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 新征程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月21日清晨,我校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综合楼广场举行。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智能制造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队员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青春的脸庞映衬着鲜红的旗帜,亮丽动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音乐声响起,擎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学生肃立着向国旗行注目礼。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101班学生郭凤仪代表全体学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发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富有朝气、富有梦想的青年一代要勇于创新,敢想敢做,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蓝图。新学年开启新起点,新希望孕育新征程。黄淮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怀揣梦想,牢记使命,满怀信心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潘越 张莹   责任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