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二级机构负责人述职评议及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2-20 09:28:51    打印本文

    2月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07活动室召开2021年二级机构负责人述职评议及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会上,21位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结合部门中心工作,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分享成绩、反思不足、谋划发展。随后,全体教职工对二级机构及其负责人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评议。

    院长吴海涛对二级机构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坚持立德树人、加强专业建设和深耕内涵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结合学院“十四五”总体规划制定的目标,对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期许,他强调,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确保新的一年在教学业绩、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所突破,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各部门工作数量饱满、工作质量优秀。2022年是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更是学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新使命、新任务,要通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等方面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要抢抓开局,乘势而上,创造出虎虎生威的发展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符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