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为学校新学年开学复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2-02-19 11:09:19    打印本文

    瑞雪迎君归,春启新征程。2月18日是黄淮学院2022年新学年错峰开学报到的第一天。为确保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安全有序,黄淮学院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侯健,纪委副书记杨潇带领纪委同志到学校南北门岗和校园餐厅、学生宿舍、人才公寓门岗、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北校区防疫安全检测通道,学生返校秩序井然。保卫处的负责同志介绍说:“我们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办的工作要求,学生返校都要有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监测报告,入校时必须佩戴口罩,测温、消毒一样都不能少,进入校区后各学院的辅导员在学生进入宿舍前再次核验相关手续,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个人防护管理,并提醒学生注重个人物品清洁和安全。”

    为保证学校新学年师生能如期返校,寒假、春节期间,黄淮学院纪委放假不放工作,轮休不休职责,主动靠前监督、跟进监督,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同志带领纪委相关人员,多次到南北校区、医学院校区抽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假期值班情况,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措施从严从紧、落实落地,为学校新学年开学复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撰稿:朱英哲  摄影:李峰  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