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22-02-20 09:56:11    打印本文

    2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06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以院长王伟平主持。

    会上,王伟平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就疫情防控、审核评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教学督导、工作纪律、教风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网站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振精神,务实重干,创新工作思路,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省委、省委高校工委、驻马店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陈艳伟指出,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这一主题就如何具体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陈艳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实施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动员部署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二要聚焦目标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要严格对标对表,聚焦“四个围绕”,重点做好“四对照四检视”,补齐差距短板。要紧扣发展需要,常怀“本领恐慌”,大力实施五项能力提升行动,努力练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三要紧盯工作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从“我”做起,从党员干部做起,躬身入局示范,形成“头雁效应”。院各党支部要对照目标要求,精心组织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质量开展 

撰稿:杨少杰  责任审核:陈艳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