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莞市海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章慧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处   日期:2021-12-10 09:24:28    打印本文

    129日下午,海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章慧、总裁助理朱洪学、总经办助理王婕羽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对章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处长禹明甫主持。

    耿红琴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海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电子工程等高端制造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有着丰富的与高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黄淮学院已成功举办了教育部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转型发展、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先后与200多家单位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希望我校与海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联合组建研发团队、人才培养方案应对行业需求的更新论证、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训基地以及《自动测试设备ATE开发基础课程资源开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与交流。

    章慧介绍了海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概况、经营与发展理念、业务范围以及发展愿景等,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积极推进与黄淮学院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校企双方合作事宜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商讨同时召开线上和线下毕业生招聘推介会会后,章慧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创新创业园、工程技术中心等。

    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智能制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房义斌    责任审核:禹明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