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减压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2-10 11:47:24    打印本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减压,增强学生凝聚力,128日,国际教育学院黄淮学院北区操场举办了减压趣味运动会,学院无课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心理辅导老师范菲菲做了简短的致辞,希望各班在比赛中,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十人十一足”、“传声筒”、“时间炸弹”、“花样赛跑穿越丛林”,每个项目都需要同学之间的合作互助。在“十人十一足”的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互相鼓励,当裁判员发出起跑信号后,他们都喊着整齐的口号,手挽手、肩并肩迈着整齐的步伐,奋力向终点奔去;在“穿越丛林”比赛中,同学们利用有限的时间达成目标,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花样赛跑”比赛中,参赛者通过重重障碍,齐心协力奔赴终点……同学们热情高涨,互相鼓励,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趣味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呐喊声与掌声,每个同学脸上都写满了喜悦。随着夕阳西下,活动也落下帷幕,趣味运动会获得了大家一片赞许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不仅拉近了同学关系,帮助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而且也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班级氛围,为培育学生开朗健康的心理素质做出了努力。

(撰稿:董佳漪 刘梦夏  责任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