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流动安全与控制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   日期:2021-12-09 15:29:58    打印本文

    1235第二届全国流动安全与控制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我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胡中明博士赴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结合研究中心最新研究成果作了题为圆柱附加分离盘结构的流激振动抑制研究的特邀主题报告,引起了广大专家学者的极大兴趣。会议期间,胡中明博士工程结构流激振动及安全控制相关问题与业内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力学学会流固耦合专业委员会、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西南石油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Applied Ocean Research》、《Processes》等期刊编辑部协办。本次会议开设了内外流耦合振动、振动预测及能量收集、生物流体力学、计算流体力学等8个分会场。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力学研究所等几十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共计400余名学界、业界专家学者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将中心研究成果进行了宣传,拓展了学术交流平台,开阔了学术视野,同时也扩大了研究中心的学术影响力。

(撰稿:辛酉阳  责任审核:杨德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