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九亿美商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2-08 17:55:39    打印本文

    1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九亿美商学奖学金”颁奖仪式。作为奖学金发起人,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会计学优秀毕业生、河南九亿美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宏科受邀参加,为今年获奖的10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学院领导及学工办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莉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九亿美商学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张宏科为杨子秦金想等十名获奖学生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获奖学生代表秦金想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九亿美公司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来自学院的关怀对其未来发展和自信心的树立起到积极作用,最后对学弟学妹提出倡议,要继续努力学习,学会感恩,成为服务社会、反哺母校的合格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表达了对张宏科的感谢、对获奖者的祝贺,随后对在校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二是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不断超越自我;三是牢记校友们的期望,勇于实现梦想。

    王东云做了总结讲话,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九亿美公司的衷心感谢,及对张宏科事业有成后反哺母校的敬意。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都能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持续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继续奋斗,不断拼搏,勇攀学术高峰;也希望同学们把这种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源源不断地延续下去,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反哺母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九亿美公司嘉宾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撰稿:刘梦夏  责任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