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就业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12-08 11:42:18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关政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我校 2022 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应届毕业生抢抓求职关键期,最大程度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我校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宣传月内,我校设置了讲解就业服务、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等上级部门政策的大型彩喷,同时,通过就业信息网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30问”,做到了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确保宣传内容全覆盖;编印《黄淮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手册》,帮助毕业生了解最新的就业政策和就业程序。在宣传月内,我校还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场招聘会和冬季网络双选会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我校积极将就业政策宣传纳入学生日常教学、管理中,充分利用就业服务大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固定场所设置宣传栏,促进学生了解国家和河南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帮助他们充分利用好有利政策,做到好就业、就好业。

(撰稿:杨鑫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